【图】喜欢的人有女朋友了 并不代表做不了朋友

2016/4/28 14:31:07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喜欢的人很优秀,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怎么办,之前他还和我一直联系,还叫我去看他,但是最近都不联系了,他去外地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也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喜欢的人很优秀,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怎么办,之前他还和我一直联系,还叫我去看他,但是最近都不联系了,他去外地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也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我不奢望他会和他女朋友分开跟我在一起,只要让我喜欢他就好,但是最近我给他发信息留言他都不回了,但是他上网还是会到我空间看看,我觉得挺不好受的,我也跟他说过哪怕不喜欢我直接拒绝我也好,可是他什么都不说让我很烦恼,怎么办呢他不理你的做法是负责任的,对你和他女朋友都很负责任。在自己有女朋友,又明知你喜欢他的前提下,还和你频繁联系,早晚会有风波出现的。他这么做只是在珍惜他的感情,同时亦不浪费你的感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