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人有女朋友了 并不代表做不了朋友

2016/4/28 14:31:07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喜欢的人很优秀,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怎么办,之前他还和我一直联系,还叫我去看他,但是最近都不联系了,他去外地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也知道他有女朋友。

或许你觉得只想默默喜欢他,没想过抢走他,那么你想做地下情人?你这么做本身已经是破坏人家了,如果他接受你,那他就不是好男人,你是高兴了,那另一个女人就会很受伤。如果换成是你的男朋友和喜欢她的女人暧昧不明,你会不会很痛苦?那个女人倒是高兴了,觉得有机会和喜欢的人一起,即使不是恋人也幸福,但你呢?你会同意给予那个女人这种幸福吗?所以,将心比心,换位思考,默默留在他身边,还想和他见面、吃饭、打电话、发短信,你觉得这要求不过分吗?那是因为你现在的身份是另一个女人,不是她。你试想一下,如果他和你发短信了,那么你就肯定无法忘记他了,天天想他,一天得发10条20条30条,那你们不知不觉中成什么关系了?而你把精力和感情投在他身上,没有结果还浪费了自己的青春,最后该怎么办呢?你投入越多,自然要求越高了,不能满足于只和你相处就好,你会想做他女朋友,想做他老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