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突然不理女生是什么原因  男人心同样海底针

2016/4/29 14:40:30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男生特别好很会关心人,跟这个女生也一直相处的很好,他们是以前的同学,但是以前不认识,这个男的先开始想追那个女的,那个女的拒绝后,就成了姐.

这个男生特别好很会关心人,跟这个女生也一直相处的很好,他们是以前的同学,但是以前不认识,这个男的先开始想追那个女的,那个女的拒绝后,就成了姐弟的关系,那个男的还是对她很好,有了女朋友也会告诉她,男的天天叫女生起床,有时还要求女的叫他起床,过了一几天女生觉得这种关系不好太暧昧,就有一点疏远男生,但并没有告诉他,但一天之后女生开始觉得这个男生挺好的,决定把它当成亲弟弟一般,可是一天之后这个男生干脆不理那个女生了,这是怎么回事?

他好像不是喜欢那个女生,因为他还叫那个女生帮他找女朋友着!而且他们没见过面,这个男生还会理那个女生么?
这个就不好说啦,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不过很久啦!既然没见过面,他应该是应为她那天疏远啦他,所以才会这样

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