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佳男朋友标准有哪些特质 以下介绍几种衡量男朋友的标准

2016/4/30 23:23:08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想要女朋友不无理取闹,方法很简单,只要稍微改变一下相处方式,在她眼里,你就是最佳男友。在爱的甜蜜世界里,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

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在女友的朋友面前,要大方得体,别扭扭捏捏,女人在外面也是很要面子的。
大事方面,不要含糊。恋爱中的大事,就是可能会成为你们关系的一个转折点的事情。举个我自己的例子。我们交往中间的一年深受我父母的反对和折磨,我父母本来已经给我相中了我们家乡市里的一个据说很优秀的男生,两家父母对彼此的孩子都很满意,那个男生对我也很有兴趣,想相处试试。我父母软磨硬泡,说我也不用和我老公分手,只是在同时给那个男生一个机会接触接触,两个人比较一下。我当时已经和我老公在一起两个月左右,虽然时间不长,但我想不出任何的理由要放弃一个让我能和他很自在地相处,像好朋友一样无所不谈并且我一看到就能很开心的人,而去和另外一个从来没接触过的人相处,去寻找那可能有也可能永远不会产生的爱情的火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