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女朋友回心转意的话  让你不再为此烦恼

2018/2/26 12:57:12 作者:YUr1-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因为你的一句话或者做的一件事让你的女朋友生气,提出分手。怎样才能挽回女朋友的心?还在为这些事而烦恼吗?让小编教你在什么场合该说怎样的话能让女朋友回心转意。

在一场恋爱当中,女生是很敏感的也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或许她经常会因为你不经意间的一句话或者不是故意做的一件事而受到伤害。而这不经意的话和事在你看来或许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你不能理解为什么你的女朋友会这样“无理取闹”。但是小编想说,一个女的和你生气是因为你做的事或者说的话日她觉得没有安全感 而真正的原因是她在乎你。

或许你也知道自己错了,但是不想拉下脸去承认错误。或者不知道如何开口?小编想说,不管发生了什么矛盾,哪怕是你自认为自己没什么错,但是只要你真的想让你的女朋友回心转意的话,首先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主动道歉。只有主动道歉才能平息女朋友心中的火。恋爱中的女人,都希望你去宠她,哄她,而这正是因为她在乎你才会“无理取闹”。

第二是你要想办法去找到她生气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了,才能想出办法来解开她心里的那个结。而这步,需要你去尝试和她沟通 去主动了解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然后“对症下药”。沟通是维持任何情感的必备手段。

第三解开女朋友心里的结后,或许你的女朋友还不开心,那是因为她还在和你置气。而这你应明白这不是真的生气,到这步你应做的就是说些好听的话,做些有意义的事,让她感觉到你的爱,因为她还和你置气是想感受被你宠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