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30几岁失败男人如何生存下去求指点 人生道路是坎坷的

2016/5/2 11:37:4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经33岁的我,在奔四的年轮上,却处于人生最大的低谷。总想找些理由转移注意,但始终回避不了现状的痛苦。每当看到无房无车,还欠十多万贷款的现状,妻子跟着我受苦。

已经33岁的我,在奔四的年轮上,却处于人生最大的低谷。总想找些理由转移注意,但始终回避不了现状的痛苦。每当看到自己无房无车,还欠十多万贷款的现状,妻子跟着我受苦,而身边朋友却过着有车有房安居乐业的生活,我就愧疚和悔恨,觉得对不起家人,对不起父母,却又不知所措如何翻身,总在网上搜寻有同类经历的故事,以自慰,总想找出解决办法,却找不到答案。于是不断探索寻找各种新机会,却又在不断落空中失落的渡过,从我裁散公司到现在已一年了,我仍在纠结和徘徊的渡日,想到这些,总是寝食难安,痛苦万分。早年打工经历:刚工作不久,我就想着30岁时一定要创业,以改变祖辈几代人传下来的普通家境。我是做网站技术的,技术水平在刚工作的几年还算可以,所以工作不多久,顺利进了国内一规模较大的网站在我们本地分站工作。作为什么背景和关系的草根技术员,一步步发展,能进大公司锻炼是当时第一目标。 通过大网站平台工作锻炼积累经验和能力再创业,创办自己的网站平台运营,这也是当时制定的发展计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