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30几岁失败男人如何生存下去求指点 人生道路是坎坷的

2016/5/2 11:37:4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经33岁的我,在奔四的年轮上,却处于人生最大的低谷。总想找些理由转移注意,但始终回避不了现状的痛苦。每当看到无房无车,还欠十多万贷款的现状,妻子跟着我受苦。

自由职业者辞职后,本地一些小网络公司主动联系我,邀我去担当技术管理作为公司中层管理。而我以前的同事辞职也是被一些本地小公司挖去当管理。我当时的分析认为,看上我叫我去工作,也不过是从事技术工作,他们只看到我技术方面,这与我想经营自己公司和平台的目标相去甚远。而在中国现在大环境下,技术型很难做大,特别是网站技术只是开源的低端,互联网重在运营和创新。所以我希望能参与和接触的是运营创新、策划。与其为那些小公司做技术工作,不如自己接技术活自己接业务,时年26岁。最终我放弃了一些工作机会,做自由职业者,利用之前业余时间建立的一些业务合作关系,接网站技术承包业务。当时我已经是房奴,父母在未与我商量的前提下,强行为我买了一套按揭房,十多万首付是他们给的,虽然我极力反对,为此和他们争吵,但他们只想我安定,希望我早点成家。父母是很节约的人,此前总在我面前说穷,却没想到他们能拿出十多万来为我买房,而我也从未想过用他们的钱,这是他们多年的积蓄。房子买了,我并没有结成婚,一心想创业成就事业的我,最终孤独的在自己的小房子里做自由职业者,去谈业务做业务,做维护,就这样我坚持了两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