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试男生是否喜欢你题目    7个小技巧让你轻松了解

2016/5/3 22:27:3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无法掩饰出他在你身上得到的笑容与快乐,也会很兴奋的告诉你他所发生的事情,他会很在意你在微博的一举一动,也很关心你发布在人人的签名状态。

5、尊重你的喜好
当你在他面前兴高采烈地谈论自己爱好时,他会微笑耐心倾听,遇到感兴趣的地方还会热烈地加入讨论。
即使你的兴趣是给宠物打扮,他也不会嘲笑你。因为他觉得所有与你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光都是那么难能可贵,所以他珍惜每一次能够与你谈天说地的机会。
6、忍不住与哥们说起你
如果你和他有共同的朋友,尤其是好哥们,你一定会无意中听到他哥们说“他总是跟我提起你”。因为他实在是太喜欢你了,恨不得让朋友们都知道你的好。这是爱的炫耀啊。

喜欢给你打电话、发短信一天之中的任何时候,他都非常乐意打电话、发短信给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