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试男生是否喜欢你题目    7个小技巧让你轻松了解

2016/5/3 22:27:3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无法掩饰出他在你身上得到的笑容与快乐,也会很兴奋的告诉你他所发生的事情,他会很在意你在微博的一举一动,也很关心你发布在人人的签名状态。

问他有什么事情,他一定会说其实没什么事,然后从没什么事的开场白中往其他话题发散。

7、为你取了一个专属的小名
对方给自己起外号的时候,「某天,她突然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并且一直用那个外号称呼我,一下子就感到两个人的距离拉近了」、「当她问我,不用名字,用其他的什么称呼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可能对我有意思」等等。很多男人都表示,当对方用特别的方式称呼自己的时候,就会觉得对方是对自己有特殊的感情。不和其他人一样称呼名字,用特别的称呼,就好像是两个人约定的只属于彼此的秘密一样,这个时候就绝不是普通的朋友这么简单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