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本命年结婚有什么忌讳 忌讳和注意事项大全

2016/5/5 23:15:3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本命年结婚好吗?本命年结婚有什么忌讳?有人说本命年结婚不好,意思是“犯太岁”。本命年能结婚吗?那么,本命年到底适不适合结婚,本命年结婚有哪些忌讳和注意事项呢。

而我们大多数人则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而从众于这种潮流,或者当它是一种新的时尚“本命年”穿红衣服、系红腰带也不单纯是为了“辟邪”,它成了一种流行的时尚。
本命年要按甲子纪年从立春开始算。如果是好的本命年,要好好把握,一切都会顺利,而且会有新的发展噢。不过虽然是个大吉的本命年,还是不要忘记了,不但要穿红内衣裤,方便的话还要佩戴红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习惯系在手腕上、脖子上、腰上,红绳子一般不取,戴全年直至新年到来,绳子上可挂玉饰或金饰。虽然特别记住的是红色内衣、内裤一定要别人送,因为据说如果自己买的话就会失去辟邪的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