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六年是什么婚姻啊 揭秘各国婚礼习俗

2016/5/6 14:49:5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期非洲裔美国人:跳扫帚在美国的黑奴时代,黑人男女是不允许正式结婚生活在一起的。为了向世人宣布他们的爱情和婚约,一对黑人男女和着鼓声的节奏,一起跳过一把扫帚。

第三十年珍珠婚(像珍珠般浑圆 ,美丽和珍贵)

第三十五年珊瑚婚 (嫣红而宝贵,生色出众)
第四十年红宝石婚 (名贵难得,色泽永恒)
第四十五年蓝宝石婚 (珍贵灿烂,值得珍惜)
第五十年金婚(至高无上,婚后第二大庆典,情如金坚,爱情历久弥新)
第五十五年翡翠婚 (如翡翠玉石,人生难求)
第六十年钻石婚(夫妻一生中最大的一次结婚典庆,珍奇罕有,今生无悔,是最隆重庆典)
凡六十一七十结婚周年纪念,中国人统称为“福禄寿婚”。
时每刻,都有一对对新人进入幸福的教堂,迎接新的未来。那么,大家可否知道世界各地的婚礼习俗呢?世界各国的婚礼习俗层出不穷,以下就是各国婚礼的习俗祝福。
早期非洲裔美国人:跳扫帚在美国的黑奴时代,黑人男女是不允许正式结婚生活在一起的。为了向世人宣布他们的爱情和婚约,一对黑人男女和着鼓声的节奏,一起跳过一把扫帚。(扫帚对各种非洲人长期来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因为它意味着新婚夫妇组成家庭的开始。在南部非洲,新娘在婚后的第一天要帮助夫家的其他女性清扫院子,以此表明在住进自己的新家前,她愿意尽职地帮助丈夫的家人承担家务劳动。)直至今日,一些美国黑人还在他们的婚礼上举行这种象征性的仪式。
比利时:新娘可以将其姓名绣在手帕上,在婚礼举行日随身带上它。婚礼后将手帕装入镜框保存,直到家里的另外一个姑娘结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