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教你10种给人面子的拒爱方式

2015/5/11 18:04:55 作者:H-zh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漂亮的女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有很多人像你告白示好,但你却不喜欢,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才好呢?太过粗暴直接的拒绝有可能会伤害到对方,让他觉得没面...

在生活中,漂亮的女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有很多人像你告白示好,但你却不喜欢,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才好呢?太过粗暴直接的拒绝有可能会伤害到对方,让他觉得没面子。那如何拒绝别人的同时又能给对方留面子,还能让对方死心呢?哈秀小编教你10种拒爱方式,告诉你如何拒绝对方。

如何拒绝对方的示爱 教你10种最给人面子的拒爱方式
1.直接告诉对方你拒绝他并不是因为讨厌他,而是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不能接受他的表白。这种拒绝方法乍听之下觉得有点伤人,但却能明白告知对方你拒绝他的原因,他会觉得那就没办法了,可以将伤害降到最低。
2.告诉对方你已经有一个认识并且交往很久的人,这个适合用在认识不久就向你求爱的人,这种方式是最适合的。

3.如果你们是朋友或熟人的关系,你可以告诉他你不想破坏两个人之间好朋友的关系,这个办法对拒绝朋友和熟人最有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