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对妻子冷漠说明什么 四个理由看穿他

2016/5/7 9:38:55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后男人往往会抱着老婆到手了的心理,而一门心事去做他想做的事,却往往在无意中忽视了一些东西,夫妻不和的苗头也就不知不觉间开始冒出来。...

是否把孩子的教育问题全丢给妻子甚至丢给父母带就不管了?是否很久没去看望过父母甚至连一个电话都没打过?

结婚后男人往往会抱着老婆到手了的心理,而一门心事去做他想做的事,却往往在无意中忽视了一些东西,夫妻不和的苗头也就不知不觉间开始冒出来。等到婚姻出现问题,才发现后再想要努力才收效甚微,甚至无可挽回只有后悔。
忙忙碌碌,男人少有时间静下心来反思,其实也不是没时间,只是大多数的男人不愿意甚至是不屑于反思婚姻情感中的一些问题,似乎那样做挺婆婆妈妈,这完全是一种心理误区。不反思则无法长进,不反思则问题会越积越多。以下提出6个婚姻里男人最该反省的问题,希望婚姻中的男人都能抽出时间想一想这些问题。
相处
是否做到了让妻儿不为衣食所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