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朵玫瑰花代表什么意思 几大相关知识大放送

2016/5/7 15:21:56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特别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在爱情之河畅游的年轻人,都用此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在古希腊神话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

6朵玫瑰的花语是“顺心如意、顺利、永结同心、愿你一切顺利”,送女朋友6朵玫瑰,代表希望可以和对方永远相爱,并承诺要守护一生一世的幸福。
6朵玫瑰代表:互敬,互爱,互谅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特别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在爱情之河畅游的年轻人,都用此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在古希腊神话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可以说,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玫瑰代表爱情,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
玫瑰花朵数量、形状与花语
任何颜色的玫瑰单独一朵时,代表:天真纯洁
当盛开时代表:我爱你
二朵玫瑰用胶带或铁丝缠在一起变成单茎时暗示:订婚或即将结婚 
带有叶片的枝条代表:希望
倒放的玫瑰传达了:我不爱你的破碎讯息
含苞的玫瑰去掉了叶片留下刺代表:我不再恐惧,因为我有希望

去掉叶和刺的含苞玫瑰代表:哀伤的、恐惧不再发生,因为毫无希望可言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