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兄妹结婚危害几代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2018/3/5 17: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古装电视剧里,我们经常看到有表兄妹心生爱慕,然后他们就在一起结婚了。那么,在现在这个年代,表兄妹之间还可以结婚吗,会不会危害到后几代呢?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现在,大家都倡导恋爱自由,加上表兄妹从小到大相处时间也比较长,彼此之间很容易生出情愫。那么,到了这个时候,有的家长就一方面为了孩子开心,另一方面觉得可以亲上加亲,那么就会让这一对表兄妹结婚。但是,表兄妹结婚,会产生很多让人难以承受的后果。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1、表兄妹结婚会危害几代?

不能简单的概括去说会影响哪一代人,因为这种影响是潜在的,无法确定会对哪一个后代产生影响,只能肯定的说这种影响是一定会存在的。

表兄妹结婚属于是近亲结婚,近亲婚配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下一代患遗传病的几率。这种疾病是非常可怕的,因为你的下一代或者下下一代很可能会出现难以想象的遗传病。具体是什么遗传病也很难界定,很多遗传病是隐性的基因。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2、表兄妹之间可以结婚吗?

说了那么多表兄妹通婚的危害,爱慕表兄妹之间可以结婚吗?答案是不可以的。因为翻看一些法律条文规定,表兄妹是算三代内的旁系血亲,因此他们是不允许进行结婚的。这也就是说,你们结婚是不被认可的,是领不到结婚证的。这样的婚姻没有法律效力。因此,为了子女的幸福考虑,家长们一定不能促成他们的婚姻。

一旦发现家族里有表兄妹之间有感情,甚至想进一步结为亲家的想法,一定要想办法阻止。虽然你可能见过别人表亲结婚没有什么危险发生,但是谁也无法保证,你们之间通婚不会产生什么坏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