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女方必须买的东西 不可少的陪嫁清单

2018/3/5 16:29: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此时作为准新娘的你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结婚是女性新生活的开端。将踏入幸福殿堂的女生婚前的物资一定要准备妥当。这里有女方婚前必需采购物资清单哦!

来源:图虫作者:-

结婚是一个女人新生活的开始。对于即将踏入幸福殿堂的女生,相信此时此刻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结婚对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大事。那么女生结婚必需采购什么物资?跟小编来快速了解下。

女生婚前的物资一定要准备妥当,很多东西这些都要提前办好。双方准备结婚了时,女生也是要准备嫁妆的。结婚当天婚庆用品是不能少的。所以建议女方可以做一个采购物资准备清单。

来源:图虫作者:-

1、床上用品

作为婚庆用品一般选用的颜色都是大红色的,女生这边需要置办几床被子,包括床单,被子,枕头等用品。同时,女方还可以购买成双的毛绒玩具。一般是两个人都喜欢的而且有吉祥意义的。

2、婚鞋

女生结婚的时候要一定要准备婚鞋。好看的服装也是需要好看的鞋子搭配,所以漂亮的婚服也需要婚鞋搭配。作为新人穿高跟鞋有时走一天下来也会很累的。所以可以准备两双红色的婚鞋,一双高跟鞋还有一双平底鞋。

来源:站酷

3、红色的手提箱

准新娘出嫁前一定会买一些新衣服和一些化妆品。像是新的贴身衣物,而且颜色是一定要挑大红色的,可以稍微性感点。作为准新娘不仅给自己买,也可以帮新郎挑选衣物。女生还会需要买一些日常用品。因此必须买一个红色的手提箱之类的。用来放置以后生活的日常物品。

4、喜糖

女方买物品时需要买些有美好寓意的喜糖。像红枣,桂圆,莲子表示对早生贵子的寓意,表示对将来的美好生活向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