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长对老师感恩的话 三部曲教你表达谢意

2017/12/23 7:1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长是生育孩子的功臣,老师是教育孩子的功臣。作为家长,可以给孩子的老师送上一些感谢的话。教师是一份辛苦的职业,你的一句感谢的话语就是他们无限的动力。

家长如何对老师说感谢的话呢?你可以这样说。

老师往往是要同时看管一整个班几十人的,所以面对状况百出的学生难免操碎了心。家长可以先表达一些全局化的谢意,比如:“老师,真的辛苦你了!一个人教几十个学生,一定费了不少心思。你真的太伟大了,感谢你的无私奉献,才有了孩子们优秀的成绩。”以这样大方得体的问候开头,会让老师感受到无穷的温暖。所以,你可以先从大局的角度出发。

因为自己的孩子在这位老师管理的班级里,所以你可以针对自己孩子的情况对老师表示感谢。“老师,我的孩子一定让你花了很多精力吧!他以前的学习成绩都是在中下水平的,这一次的月考能考进前十名,这让我很欣喜和意外。非常感谢老师你对XXX的指导,我在家里会实时跟踪他的学习情况,也会配合老师的学习建议。我衷心感谢你!”

然后,你可以从老师个人的角度对他表示谢意。“老师,上课要经常说话,你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嗓子啊!平时可以多吃梨子,如果嗓子不舒服可以去药店买些枇杷膏食用,枇杷膏有很好的润喉功效。祝老师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这样处于私人角度的关怀必定能让老师感动万分,也能体现出家长对老师的尊重和敬佩。

所以,如果你要向老师表达谢意,你可以从上面三个步骤出发,相信老师会欣慰万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