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表白才是好 两个小技巧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6/5/8 11:42:57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好的表白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动打动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较容易感动的,很容易就会俘获她们的心。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

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动打动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较容易感动的,很容易就会俘获她们的心。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

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动打动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较容易感动的,你搞得浪漫一点,很容易就会俘获她们的心。

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达爱意,又称示爱,在这种情况下通常被认为是建立恋爱关系的方式。

表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如当面表达,写情书,打电话,网络即时通讯,送礼物如送花等。这些都算是比较传统的表白,更有甚者一、为了追求创意,而创造出很多另类的表白方法。

1.我厚实的肩膀,仅给你疲惫的依靠。

2.昨天,你可以拒绝我的表白,但我会等到你愿意爱的明天,不管有没有那么一天。

3.我陪你,只要你愿意,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因为我爱你,想和你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