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对象不主动联系我怎么办 教你怎样抓住对方的心

2016/5/9 15:46:58 作者:M-chend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一个人相亲,当时感觉很不错,对方对你的评价以及印象也都非常的好,非常的高,但是在日常生活当中,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你?我们应该怎么做?一起来看看。

1、了解他的工作:

相亲的人有很多的共同点,喜欢拼事业,年龄大,社交圈又不广泛,但是事业往往很成功,特别是作为男士,所以在工作的时候,如果他很少主动联系你,你要理解。

2、回复的速度怎么样:

有时候我们心急了,也会主动的给对方发消息,也许对方只是不知道要聊什么东西,但是我们发消息过去,他们回复的就很快,说明对我们还是很在意的。

3、动开始一天的聊天:

有时候,特别是作为女孩子,总觉得要被动一些,其实如果对方给你的感觉不错,我还是建议主动一点,不管是聊天还是约会,不要因为为了矜持,放跑了一个好男人啊。

4、选择他感兴趣的话题:

一般来说,如果挑选对方特别喜欢讨论的东西,对方的回复速度以及频率会高出很多,所以我一直让大家不管是相亲还是恋爱,多一些了解,知道彼此的喜好,非常非常关键。

5、直截了当的提出你的想法:

如果对方一直是这样,不主动发我们消息,要我们主动才可以,你不妨直接直截了当的问他,是不知道聊什么还是感觉有点害羞,相信他会做出解释,并且改正。

6、理解他忙碌的原因:

如果是因为忙碌,不仅是不主动联系,回复也比较慢,忙碌肯定有忙碌的原因,我们知道原因之后,要懂得体谅他,约好聊天的时间,相信慢慢的,他也会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你。

7、相互的主动让感情走的更远:

其实在一段成熟并且走得长远的感情来看,恋爱的双方,也就是男女,都是有付出的,不仅仅是物质上,而且在互相的聊天,互相的约会,都要主动,才可以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