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要离婚买房才可以 揭秘买房背后离婚的真相

2016/5/12 21:28:0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假离婚,是指夫妻一方或者双方本无离婚的真实意思而因双方通谋或受对方欺诈而作出离婚的意思表示。假离婚包括两种情形:一是通谋离婚,二是欺诈离婚......

假离婚,是指夫妻一方或者双方本无离婚的真实意思而因双方通谋或受对方欺诈而作出离婚的意思表示。假离婚包括两种情形:一是通谋离婚,二是欺诈离婚。通谋离婚,是指婚姻当事人双方为了共同的或各自的目的,串通暂时离婚,等目的达到后再复婚的离婚行为。

买房假离婚最常见的原因是为了规避限购或者是方便贷款,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而离婚,对于买房或者贷款都是有一定影响的。
众所周知,现在买卖二套房,由于牵扯到要交一大笔税钱,所以一些所谓头脑灵光的人就会想出各种招术来应对。有很多假离婚夫妇,就为了再买一套房子,心生一计,只是这个计策在他们忙乎折腾一阵之后,才发现事与愿违,得不偿失。假离婚买房攻略让你知道离婚买房很简单!
首先,“假离婚”一定程度上存在很大的风险,共同财产会变成一方的婚前财产;我国《婚姻法》明确规定了夫妻一方的婚前个人财产范围,一方的婚前财产为夫 妻一方的财产,如果一对夫妻原有两套房属共有财产,“假离婚”时为了逃避税款,于是在离婚协议上约定两套房屋归丈夫所有。即使后来再复婚,对于第二次婚姻 来说,这两套房都属于男方的婚前财产,一旦两人今后再出矛盾,女方就会有损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