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吻男生的方式有哪些呢 接吻的9大注意事项需谨慎

2016/5/14 10:03:5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Kiss)俗称亲嘴,打嘣儿,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表达亲爱、欢迎、尊敬等含义。吻不单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碰触,有时接吻还运用唇、舌、牙等...

接吻(Kiss)俗称亲嘴,打嘣儿,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表达亲爱、欢迎、尊敬等含义。吻不单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碰触,有时接吻还运用唇、舌、牙等。
接吻,是一种古老而风行的示爱方式,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民族都乐于接受它。接吻能给人一种爱情的美感,情人之间只有开始接吻才能真正体会爱情的甜蜜滋味。现代心理学告诉人们,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而男性也喜欢去吻自己所钟爱的女子,因而接吻是男女之间共同的需求和愿望。接吻还伴随着炽热真挚的爱情和喜悦的心理情感体验,它有助于产生和谐愉快的积极情绪。接吻,是人类之间相互表达友善和思想交流的一种正常表现,也是人类物种繁衍进行时的一种特殊状态。
正确方式:
清纯式:双唇轻柔互碰,像啄木鸟的慢动作版本 不会沾染口水、无传染病危险性、触感柔软、馀韵无穷 初恋情人,两小无猜。
琼瑶式:清纯式之延伸,朱唇微启,先以舌尖互碰,再同时互相吸吻 舌尖亦属敏感带,含蓄而有安全感,画面唯美,会让彼此产生爱情电影的美丽幻觉。才子佳人。
单向式:由一方展开挑逗,另一方采取被动姿态 特别能满足对性充满控制欲的男人与乐于扮演小女人的配对组合。霸王宠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