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暧昧和爱情的区别有哪些 教你5个维护爱情的方法

2016/5/14 10:21:3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从一开始都是美好的,我们看到的都是对方美丽的一面,但是人都是有缺点的,不可能十全十美,缺点也就会暴露,而且在一起久了也就习惯了对方,爱情逐渐的就淡化了。

爱和暧,同音,意义却相差万里。
暧昧,说白了,其实就是一种掩饰。暧昧就是一种待确定的感情。可以随时随地的随便的开始。也可以随时随地的随便的结束,相对爱而言,是不用承受太多的压力的,但得到的却都是一样的。
暧昧是糖,甜到忧伤。暧昧永远都没有爱情重要,但请记得,如果一个人真正的爱你,是不会和你去暧昧的。如果你也爱一个人,请不要去和别人暧昧,因为那样会伤害到你们之间得来不易的爱情。也会伤害到其它人。暧昧只能填补内心一时的空虚,是长久不了的,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一份美好的爱情,是容不下一丁点的欺骗和虚伪的,但更容不下的是暧昧。
爱情,从一开始都是美好的,我们看到的都是对方美丽的一面,但是人都是有缺点的,不可能十全十美,时间长了,缺点也就会暴露,而且在一起久了也就习惯了对方,爱情逐渐的就淡化了,有时候还多了好多无所谓的争吵,那么生活中该如何来维护我们的爱情呢?
小编也是一个处于恋爱中的人,来谈一下我对爱情的感悟和生活中维护爱情的方式:
第一,无论怎样争吵不要轻易说分手。这尤其是对女生来说,一次两次的对方可能会挽回,但是次数多了就不会再拿着当回事,也许还会有一天他厌倦了,同意了你的分手,即使你心里不想分,嘴上说出来了,也就无法挽回,毕竟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谁。我和男朋友也经常会吵架,但是从来不说分手,这也是我们相识十二年,相恋五年的其中一个绝招吧。其实心里都明白,都是深爱着对方的,吵架就是吵架,何必要拿分手来重伤对方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