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放不下前男友的表现有哪些 教你如何化解爱情危机

2016/5/14 16:56:20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不能说忘就忘,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证明这个女生是重感情。如果你的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的话,那你就要采取措施把她的爱全盘收下。

一、首先看她对你好不好,不说爱你吧,起码是喜欢你的。因为,女人就算是要找个替代品应该也会找个喜欢的,而不是随随便便的找一个的,如果你觉得她喜欢你,那就没事了,如果连起码的喜欢都没有,那就要慎重考虑了。
二、要有一颗包容之心,心胸宽广一点,谁都有过去,过去的就是记忆,应该往前看,难道你就完全忘了你的前女友吗?你都没有忘记,凭什么就要求人家一定要忘记,再说记忆是想忘记就能忘记的了吗?你俩没有忘,恭喜你,说明你俩都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这种女人应该好好珍惜。
三、约前男友出来谈谈。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而且对他还没有死心,经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女友前男友有了新的女人,抛弃了女友,但是女友还爱着他,过了一段时间,前男友的新女人不要了前男友,那么女友就会旧情复发,重新生出要找前男友的念头,这个时候,我们不方便直接与女友沟通,那么就去找他的前男友,分析事情的利弊,前男友会让女友死心。有的人没有勇气去找前男友沟通,那么你就不配做一个男人,更不配拥有自己的女友!
四、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你就对女友加倍的好。这种方法适合在女友摇摆不定,也不知如何选择的时候。忘不了前男友,但是对于你还有些不舍,这个时候女友也会左右为难,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女友看到谁才是对她最好的,最疼她的,不需要很多的花言巧语,用实际行动去表达更有说服力,看到你比前男友的体贴,优秀,女友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要对她好,珍惜她,感动她,女人都是心软的动物,对自己喜欢的人都是比较心软的,她看到你的付出,对她所做的努力,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对她好,总有一天她会全心全意的爱着你一个人。

五、带她去玩一些她之前没玩过的惊险刺激的运动,比如去游乐场玩过山车、溜冰,游泳,漂流,看恐怖片等,这都是让人非常难忘的经历,慢慢的以后她的眼里就只有你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