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表白成功率高 几种方法教你成功告白

2016/5/14 20:44:01 作者:W-xie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那么,到底该如何表白呢?表白之前应该做什么?表白之后又应该做什么?看看我教大家的方法吧!可以试一试哦!

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准备工作,可以让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表白之后,我们还需要多制造惊喜,那么,到底该如何表白呢?表白之前应该做什么?表白之后又应该做什么?看看我教大家的方法吧!可以试一试哦!
怎么表白:
1.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告白:

表白也是非常挑时候的 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比较适合表白呢?在这边我给大家一些建议1 她生日或者你生日的时候;2情人节的时候或者愚人节的时候(情人节的话2.14或者七夕都可以)3周末的假期,表白最好挑选在人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放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生日当然是更好,如果可以当面告白的话支持当面,不行的话可以选择发信息或者打电话。

2.足够了她的性格和爱好:

表白之前,我们还要尽可能的多了解她的一些性格情况,兴趣爱好等等,了解这些有什么用处吗?这是肯定的,表白的时候我们要提到这一些东西,证明我们对她的好感不仅仅是外表,我们对她有着很全面的了解,让她知道我们从很早就已经开始在留意她了。另外,表白成功之后,先前了解的性格和爱好对未来的交往帮助也是非常的大的。(至于性格和爱好如何了解就要看你平时聊天当中怎么去套话了,比如周末的时候,问她有什么安排,看她如何度过周末,比如下雨的时候,问她心情有没有什么波动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