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发现初中生早恋怎么办? 处理学生恋爱方法大曝光

2016/5/15 20:10:49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真的要发生什么老师真的管不了,但是最后家长肯定找到学校的。最好能开一个班会,不要说什么早恋的危害,就是和同学们说不要影响自己未来的前途了。

今天我用QQ问了其中一个女孩子,我还没有告诉她我看到了照片,我只是问她:“你想和我聊一下你们的情感世界吗?”她非常机智地应对我。我一时也还没想好怎么跟她们说,看她不愿意跟我聊,我就说听说楼上初二的经常下我们班来找你,如果他们骚扰你,你要记得跟我说。她说没有的,老班你想多了,我只是不愿意见他们而已。我就想我回头想好了,再跟她说,于是我就说我吃饭去了。

现在我的脑子里乱糟糟的,不知怎么处理好。我来这里发,一个是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一个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从多个角度考虑一下
1,要不要跟学校说?其实早恋,在教室接吻,这事可大可小,麻烦的是他们把照片传到网上了,在全校学生圈子里广泛转发,上周我已经看到转发有上百条了,有可能已经扩散到校外。这对学校的声誉是有很大影响的,如果不及时告诉学校,从学校层面上想办法让学生们把那条说说全删掉,我怕有一天学校知道会怪我,因为以我个人之力是没有办法做到这点的。如果汇报给学校了,对这两个学生来说,肯定是很大的打击。我比较倾向于跟学生沟通,让他们做事注意分寸,包括早恋有什么事不可做这些的。但我有点担心最后我会不会扛不下这事,不过目前我还是想自己消化这件事。
2,要不要通知他们家长?作为学生来说,肯定是不愿意通知家长的,一旦这事和家长说了,以后学生一定防我就像防贼。但是我自己也是个母亲,我觉得如果我孩子以后长大了,他要是在初一就做这样的事,不管我是否能接受,我都希望老师告诉我。我有知情权。我犹豫是我还在想学生的感受,还有用什么样的方式跟家长说,或者不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