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应该是怎样的 痛并快乐着

2017/3/14 15:22:11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决定是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重要途径,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不断磨合两人的性格,看是否能够相处。谈恋爱的感觉是既美好也痛苦的,这是谁也无法避免的。

为什么说谈恋爱的感觉是既美好又痛苦的呢?首先,当女孩陷入恋爱时,她会感觉到一种被宠爱、被呵护的感觉,会有人记得她的生日并在她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份礼物;会有人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帮助她;会有人可以当她不开心的时候安慰她并且任由她发脾气却不会离开。不仅是女方能感受到幸福,男孩也依旧有这种感觉,他们会因自己另一半对自己贴心的照顾而感到幸福。

但谈恋爱却也是痛苦的,恋爱的美好要建立在谈恋爱的两人相互包容对方的基础之上。但是没有人能够时时刻刻的保持冷静,谁都有冲动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两人很有可能就会因为心情不好而产生口角之争,女方就会产生自己的另一半不再爱自己的感觉,因此会格外的伤心难过,很有可能哭个一天一夜都没办法平复自己的心情。男方也是这样,很有可能因为自己的另一半一个小举动而伤心。

虽然说谈恋爱有痛苦的一面,但是,谈恋爱的幸福感是远大于痛苦的,有的人认定了自己的另一半,并且把自己的幸福经营的很好,那么他们的一生都在谈恋爱并且都是幸福的。对于恋爱对象的选择,女生应该选择有一定能力、能够包容自己并且有上进心的男生当恋爱对象,这样的男生他们成熟,他们能够很好地经营你们的这段感情,不会让你有流眼泪的机会。同时,男生选择自己恋爱的另一半时,一方面要选择自己看对眼的,另一方面也要选择踏实、明事理、贴心的女孩谈恋爱。这样两人的恋爱之路才会长久的幸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