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发现初中生早恋怎么办? 处理学生恋爱方法大曝光

2016/5/15 20:10:49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真的要发生什么老师真的管不了,但是最后家长肯定找到学校的。最好能开一个班会,不要说什么早恋的危害,就是和同学们说不要影响自己未来的前途了。

3,要怎么跟学生说?唉……唉……唉……其实大道理早就说多了,我上学期就弄了个早恋主题的主题班会……

现在脑子乱得很,还是先听听大家的看法吧。
希望进贴的人帮帮我,我想听听你们作为家长或者作为学生一方是怎么看的,我知道你们三观最正……
其实你可以说的就是,现在的眼光不长远,要是能好好考到好的学校,以后遇到好的男生很多的。自己把握好,如果真的要发生什么老师真的管不了,但是最后家长肯定找到学校的。最好能开一个班会,不要说什么早恋的危害,就是和同学们说不要影响自己的前途,要是真的会发生什么要做好措施之类。 突然想到以前早恋,班主任各种扼杀,还跟踪我们。很无奈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