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恭喜朋友结婚祝福语有哪些  祝福轰炸爆笑到没朋友

2016/5/16 22:38:28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对新人都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和见证中幸福到老,亲朋好友结婚了说些什么祝福语呢?一条结婚祝福短信也能表达出浓浓情意。创意结婚祝福语短信,祝福轰炸爆笑到没朋友!

10.以爱情的名义祝福你们,愿爱情之花在你们心里永开不败。以岁月的名义祝福你们,愿岁月老去永不改爱的情怀。XXX托xx人民送去最真诚的新婚祝福。
11.结婚不送礼,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紧紧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喜结连理在今夕。
12.在你们大喜的日子里,送上一份祝福:张灯结彩新婚际,鸿雁双飞齐比翼,花年共结连理枝,丽日莲开并蒂时。来年喜笑得贵子,夫妻恩爱百年期。

13.喜结良缘成夫妻,白头偕老情意长,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贵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恭祝新婚快乐,生活美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