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521句情话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2016/5/18 18:02:43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我相信,如果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

31、既然我的选择是你,就决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32、我不是一个伟大的女人,我是那么世俗。我希望你将来能够有出息,我们不再过这样艰辛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够锦衣玉食。但是就算不能,我仍然爱你。只是你要答应我,你永远不会放弃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33、我们就是幸福的一体;以后我老了你也不能嫌弃我,要知道我们的诺言;即使老了我们也要天天锻炼,天天微笑。
34、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我会紧紧抓住你,爱你。
35、有点儿大男子主义不要紧,但是不要太强,因为有点儿大男子主义的人会一直保护他的女人。
36、我希望我们过得幸福;早晨,我要早早地做好早餐,你要陪我出去跑步锻炼身体回来以后才吃早饭;我们要有一份稳当的工作天天努力;晚上,我们要一起去散步;生活中,如果我们要是吵架了,我希望我们彼此忍让,想着彼此是彼此的最爱,然后用一个鬼脸打破所有的不开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