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521句情话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2016/5/18 18:02:43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我相信,如果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

37、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38、如果你对婚姻仍有恐惧,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对我说: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39、请尊重与孝敬我的爸妈,就像我孝敬你的爸妈。 请尊重我的朋友,就像我尊重你的朋友一样。
40、为了我你要保持知道增重,不要太瘦,我需要一个很坚实的肩膀随时给我靠着睡。
41、告诉我们的孩子你是多么爱他。不管是男孩女孩你都要爱他。不要和他抢玩具,不要和他吃醋。因为他是为了你才来到这个世界的。
42、答应我不要轻易喜欢上我,喜欢上我就不要轻易离开我。
43、以后我们可以吵架,但是不能说分手,我们可以互相黏着对方,但是不能死缠着对方,我们可以互相取笑对方,但要做到不嫌弃,我会管着你,是不想有机会失去你,我们可以口是心非,但是做到能猜懂对方的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