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值得原谅吗 两种情况让老公服软

2016/5/20 14:15:45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婆出轨怎么办?如果一个男人遇到老婆出轨这种事,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对策?这是一个千百年来在婚姻中不可回避的问题,新闻报道中也经常有妻子红杏出墙的话题。

老婆出轨怎么办?如果一个男人遇到老婆出轨这种事,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对策?这是一个千百年来在婚姻中不可回避的问题,新闻报道中也经常有妻子红杏出墙的话题,但真正面对这个问题的男人,心态无论如何也无法轻松。社会舆论对于女人来说,远远比对男人严苛。我们承认,戴绿帽子是很伤害男人们面子和自尊的事情,可是对于出轨的女人,是否就非得因为一次出轨而全票否决呢?但是,有这样一种幸运的女人,即使她出轨了,依然可以得到老公的原谅与倍加呵护。那么如此受宠的幸福女人会具有哪些特征呢?神星在1宫以及智神星在10宫或者6宫的女孩——出轨后会获得老公的原谅(2个条件同时存在)。这样的女人如果出轨,只要稍加说明,做一些补偿,基本上老公原谅她的几率是很高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