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心灵出轨的表现 7点助你快速判断是否有出轨的迹象

2016/5/20 23:24:11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常有人这样说:夫妻一方出轨后总是外人先知道,而作为配偶的另一半往往知道最后才知道,爱情中,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出轨,经过各路打探终于总结了以下几点!

爱情中,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出轨,经过各路打探,向很多在这方面颇有研究的朋友询问经验,终于总结了以下几点!

1言谈举止——言谈举止最容易透露一个女人是否风骚。
一般良家女人有一句说一句,废话不多,沉默寡言,神态端庄。色狼少在这样的女人身上用功,容易招惹没趣。
如果女人言多语碎,嘻嘻哈哈,一说三笑,言语放肆,多属于问题女人。
这个时候你要想进一步探明她的真实面目,不妨故意抛出一些男女情事的话题来,积极参与讨论甚至东家长西家短地评价别人者大都不是好鸟。
另外态度暧昧,低眉暗笑,摸头搓衣,或者当着别人的面梳洗打扮,点胭脂抹粉者也是有问题的对象.
还有一类女人,整天怨天尤人,抱怨自己的丈夫没本事,这不中那不行,抱怨自己的收入的,如果再有几分姿色,多是性情中人。出轨率95%。
2问路和邂逅——对陌生女人最好的判断方法之一就是问路。
可以借故和一个不太熟悉的女人问路或者打听一些消息,要尽可能地延长单独与她们相处说话的时间,最好周围不要有别人,如果她非常热情地为你解答问题,和你谈笑风声,甚至亲自为你带路什么的,一般这种女人很容易被人勾引,出轨率为90%。如果她态度平淡甚至很冷漠,这样的女人还算比较本分,色狼们最好少费心思为妙。
比如在火车上,外无意中邂逅的女性,如果她对你的搭讪爱理不理,色狼就趁早歇火吧。如果她兴致勃勃地与你攀谈,就可以考虑进一步考察她的风骚度。
记住,风骚的女人热情的占多数。经典语录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