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忘记一个人心理学 帮你走出恋情伤痕

2017/12/4 8: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被爱情伤过的姑娘大概都经历过躲在被窝哭泣的时光,心里的那个人永远赖着不走折磨着自己,其实不是他赖着不走,而是我们应该放下了,希望这篇文章能让你开始走出来。

来源:站酷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让人哭又让人笑,大概人这一生都逃不过一个“情”字,我知道有多少人正甜蜜热恋,就有多少人正在辗转反侧,被回忆煎熬,今天这篇文献给心里有个放不下的人的你们,傻姑娘们,看了这篇文,就放手开始新生活吧。

为什么忘记不了那个人呢?因为他曾经满足了你对爱情的所有期待,却在一夜之间亲手摧毁你们的爱情城堡潇洒而去,留你一人站在原地看着一地废墟,不明白好好的爱情,怎么说没就没了。

姑娘,你要明白一件事,爱情不是能牢牢握在手上的面包,不是永远挂在天上的太阳,它是风是雨又是雾,你留不住,你也别留,你应该维持你珍贵的尊严让自己得体地微笑告别。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不要悲伤,同样也不要追悔,别想着“当初要是那么做...”,“我不应该那样子....”,这些想法统统不要有,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爱情不是手机上可以一遍遍重来的游戏,抱着追悔心态的你,只会一遍遍地把他想起,永远走不出爱情的废墟。

同样的,不要怨恨,怨恨在某种程度上就是爱,它会绑住你,让你不得脱身,你应该感激,感激曾遇到过一份爱情,感激曾有一个人温柔地陪伴过你,当你能怀着平和的心态说出“谢谢你曾到来”的话的时候,你已经走出来了,而不是日日夜夜都被破碎的感情折磨。

来源:站酷作者:ViChizh

姑娘们,不要躲在被窝里一遍遍缅怀死去的爱情了,不要再让那个人留在心里折磨你了,我们要坚强起来,吃美食,看美景,发现他曾给的城堡并不是全世界,我们要去遇见更好的人,以及一个更好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