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小到大的闺蜜生日祝福语 32句表达情真意却的话语

2016/5/21 15:07:34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姐妹日到,祝我亲爱的姐妹,打扮自己靓靓滴,心情保持美美滴,幸福生活甜甜滴,日子过滴晕晕滴,财源滚滚旺旺滴,愿姐妹开心大大滴! 生日快乐······

13、新年的钟声在天地间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啊,朋友,让我们的震天的爆竹声中,以美好的祝愿共同迎接又一个春天的来临!

14、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15、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乐!
16、你我情投,像左手爱上右手,每个指头心灵紧扣,真情永久;你我意合,像嘴角爱上微笑,每次上扬快乐飘过,真情火热。姐妹日愿你一生幸福,越来越美丽,姐妹日快乐。 生日快乐!
17、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18、让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围绕着你。在你生日来临之时,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四季温馨。
19、感情深深,难忘你给的温存;友谊真真,保留你给的安慰;关怀纯纯,珍藏你给的关心;相伴欣欣,永恒你给的伴随,姐妹日,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姐妹日快乐。 生日快乐!
20、清爽的微风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沥沥的雨滴,淅沥沥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诗句,淡淡的诗句里有浓浓的牵挂,浓浓的牵挂里有绵绵的祝福,绵绵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断的美满和幸福,生日快乐。
21、我把心舟满载的幸福与喜悦,悄悄带给你:节日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