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语言的我爱你写法和读法你可知道 为你解释我爱你的意思

2016/5/22 17:50:30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人将爱分为三个层次:喜爱,喜欢以及爱。你要分清你说这句话在哪个层次上,如果是爱,那么就疯狂一点吧,因为爱情都是失去理智的,把心全部都交出才叫爱。

基本意思:
我爱你:表白用语,一般用于一人向爱慕的另一个人表白(男女都分别可做主动方与被动方),也可以用于亲人间(至亲)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表达,“我爱你”三个字是神圣的,除了对至亲或爱人外不可随意表达,
详细词义:
当要表达男女之间爱恋的感情,它是至高至纯至美的美感和情感体验时,所表达的话语。
当要表达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至亲或爱人)时,所表达的言语。
我爱你,可以是一个人的单恋,也可以是两个人的相爱。
中国人将爱分为三个层次:喜爱,喜欢以及爱。你要分清你说这句话在哪个层次上,如果是爱,那么就疯狂一点吧,因为爱情都是失去理智的,把心全部都交出才叫爱,包容,理解,爱是伟大的。
我们经常会听到“我爱你”这样的说法,其内涵基本上来说并不是真的“爱”,“我爱你”这三个字在通俗来讲大部分:我和你在一起,我心花怒放,我和你在一起,感觉你就是我的全部。我和你在一起,我就是你的,我和你在一起我认为你什么都是对的。因为这些,我会很快乐,很喜悦,如果你有意或者无意地不理我,我会很着急,满脑子的思绪,都是你。你不给予我所需要的,我会有很伤痛。而这些都是“情”的部分。情的内涵是依恋是占有,也是认同。所以说,我们听到的“我爱你”里面有“情”的部分。因此,通俗的“我爱你”包含了两部分内容:我爱你+我情你。“我情你”就是我用情于你的意思。其实,大部分说出来的“我爱你”,基本上都是这里说的“我情你”的内涵,而真正的“我爱你”的内涵是:我无条件地接纳你,我全身心地保护你,我如你一般地理解你,我倾听式地陪伴你。这,才是真正的“我爱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