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怀念分手后不纠缠他的女人   可见自重这种品质难能可贵

2017/12/23 7:2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里,女人往往投入很多。以致于分手时,不舍放手,百般纠缠。殊不知对方早已打定主意不回头,纠缠唤不回爱情,倒是会让对方小瞧自己,连份尊严都没留下。

恋情无法继续,自然会分道扬镳。虽然嘴上说着好聚好散,但是和平分手的少之又少。在爱情里,放不下的,往往是女生。因为投入太深,因为爱的太真,她们没有办法从感情里抽离,所以,会千般挽留,万般纠缠。

男人讨厌纠缠,甚至明确表示他们怀念分手后不纠缠他的女人,对于纠缠不休的女人,他们只会恐惧,只会敬而远之,甚至连想都不会去想。可见,男人被放不下的女人纠缠怕了。从另外一个角度,何尝不是在怪女人不懂自爱,不懂自尊。

自爱,自尊,谁没有呢。只是爱得失去了自我,眼里心里只有那个人,好像失去了他就活不了似的。在她们眼里,那是她们的爱人,更是她们的救赎。这是多么卑微的爱啊,可是这种卑微,不会令人感动,不会令人怜悯,只会令人反感。

他曾经爱上你,爱的是那个个性鲜明、自尊心极强的你,不是他的附属品。当你为了爱情抛弃自我的时候,他也会抛弃你,因为你已经失去了他爱你的理由。

从本质上来说,再花心的男人,也会留恋爱过他的女人。只是,分手后再也不联系的女人,留在他们心里的还是记忆力的美好。而反复纠缠的女人,只剩下眼前的可悲。所以,不是他们不怀念,是现在的你将原来那个自己给挤掉了。

女孩,既然无法挽留,就微笑着送他离开。既然注定要失去,何必让人瞧不起。说到底,你剩下的只有尊严了,如果连尊严都不要了,你还剩下什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