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找男友要三才 女友要求满足其期望的男友

2016/5/27 21:20:50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点钱财,自是不用说。但要满足其期望,即便不能,也要有可能,有潜力,有能力。有点才气,也是不用说。但太笼统,因为在才气上,想必是没有统一意见的。

有点钱财,自是不用说。但要满足其期望,即便不能,也要有可能,有潜力,有能力。有点才气,也是不用说。但太笼统,因为在才气上,想必是没有统一意见的。不过他倒是说出了,男人一定得有让女人崇拜他的东西。]有点奴气,同样是不用说。这是女人所崇拜的人,对其自身反过头的敬重和崇拜。找男友,没有什么标准。其关键在于自己。在于找与自己合适的人,合适有相似和互补两种。其要的,还在于自己。你是什么样的,你喜欢什么样的,你所喜欢的,未必是你真的喜欢,有很多是自以为自己很喜欢,时间会让你清理出这些人,另外是,自己真的喜欢的,未必适合自己。原因太多了,岁月也会帮你鉴定出这些人。最后,自己真的喜欢的,可能适合自己的,没有一个。而自己会找一个各方面在综合上最能让自己愿意嫁给的那个人,那个时候,或许才算稍稍明白什么是适合,等你们有了孩子,一起生活多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