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口谎话的男人的行为表现 这5个小动作你注意到了吗

2016/5/28 13:51:03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拉衣领实践证明,说谎者的面部和颈部组织往往会有一定的刺痛感,因而他们常常无意识地用手揉或搔抓。当其感觉对方在怀疑自己时,这时他会无意识地拉一拉衣领。

来自行为学的调查研究表明,一个人在说谎的时候除了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小动作加以掩饰之外,还有一种情况是人们不曾意料到的,那就是说谎者也可能是一副正襟危坐、大义凛然的模样。其实,这一点并不难解释,这说明说谎考比平时更加注意思考,想要找到圆谎的万全之策。日常生活中,我们在思考的时候,往往会尽量减少肢体活动,集中精力地思考问题。 一般来说,人在说谎的时候,出于心理因素异常,他们常常会辅之以动作。通过这些动作,我们往往可以阅读说谎者的心理状况。

1.触摸最子说谎时,由于心虚的缘故,说谎者往往会下意识地用手遮捂嘴。但是,当其害怕别人发现他在说谎时,他们往往会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在鼻子上摸一下,然后将手放下来。而一般人如果触摸鼻子,—般是要用手在鼻子上摩擦一会儿,或搔抓一下,而不是只轻轻地触一下。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这些不同的小细节看其是否在说谎。 
2.拉衣领实践证明,说谎者的面部和颈部组织往往会有一定的刺痛感,因而他们常常无意识地用手揉或搔抓。当其感觉对方在怀疑自己时,也比较容易流汗,这时他会无意识地拉一拉衣领。
3.搓耳朵 有些人在说谎时,会有搓耳朵的动作,有时候还会用手拉耳垂或将整个耳朵朝前弯曲在耳孔上。此外,搓耳朵的变化形式还包括拉耳朵等。

4.揉眼睛人在说谎时,常常会用揉眼睛的方式,避开与他人的目光接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