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有哪些 学生喜欢幽默的老师

2016/5/29 23:39:56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上课诙谐有趣,他善于用凝练的语言将复杂难于理解的过程公式清晰、明确的表达出来。讲课内容紧凑并附有大量例题和练习题,十分有利于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课堂内容。

15、李老师讲课总是给人一种明明白白的感觉,例如在连续信号频域分析这一章节,内容很多,关系繁杂,而李老师清晰的讲课思路及深入浅出的表达,让我们能很快的接受,并且从中我们不仅知道“其然”,也知道“其所以然”。
16、信号与系统的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李老师的幽默言语是课堂气氛的绝佳调节剂,从始之终,同学们总能保持强烈的兴趣及注意力。老师的这种授课理念深为广大同学所赞赏。
17、课堂中,李老师是一个富有经验,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老师。在课外,李老师对同学也很关心,有什么困难找李老师,总会得到一些有益的指导。
18、我们李老师授课时生动形象,极具幽默感,非常能调动课堂气氛,寓教于乐,激发学生无限兴趣。这也是李老师的课到课率极高的原因之一,李老师上课条理清晰,容量大,让同学能真正有兴趣,有目的地集中精力听两节课,学到知识。
19、李老师授课时重点突出,合理使用各种教学形式,比如在重点讲解某一部分时,为了能够确保学生听懂,充分利用黑板推理,演算比较清晰,易于让学生接受的特点。 李老师严于律己,从不迟到早退,给学生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20、最让我们喜欢他的原因还有,他不仅仅是传道授业解惑,而且常常对学生进行政治教育,开导学生,劝告我们努力学习,刻苦奋进,珍惜今天的时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