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闹离婚失眠怎么办 力荐六大方法还你美好睡眠

2016/5/30 10:48:2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选择看平时不喜欢看的书。当你是觉得自己现在脑子很乱,而且觉得无法安心的时候,可以拿一本书来看,记住不要是自己很感兴趣的那种,最好是学术类的书籍,就是文字.

4、借助安神的饮料或者牛奶。如果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感觉夜里难以入眠的话,可以尝试在睡觉前喝一小杯的牛奶来安神,并且在你睡觉前的两个小时里不要过量运动,也不要做任何益智的游戏或者看笑话。尽量保证自己的心绪偏平稳,然后养成习惯,闭上眼睛后放空自己,什么都别想,在牛奶或者安神的茶饮帮助下很快会入睡。
5、可以选择一个故事开始想象。当你的精力还是没有释放完,或者感觉心里很难过有很多情绪在脑海里的时候,闭上眼睛,随便开始一个场景进行心理引导,自己不是主角,然后创造角色和想象剧情,来释放你的情感和精力。不久你就会随着这个故事进入梦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