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的男生追女生坚持多久 不知道他们是否坚持追到底呢?

2016/5/30 12:25:44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男人,你可以坚持多久去追求你喜欢的女人?一个月,3个月,半年还是不管多久一定要追到她答应?我想知道现在男人对女人的耐心是多久,谢谢大家...

4.从不拜访你的校内主页或QQ空间,即使你是他/她的最近访客那人也不会回访你!
5.他/她总说要为你做这做那,可话过之后就忘在脑后,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他/她想承诺的人!
6.当你有病或受伤或有什么伤心事的时候却很少问候你甚至从没听过他/她关心你的话,更没发过关心你的短信,说明你不重要!
7.当你累了,倦了很希望有个肩膀可以靠的时候却从未看到他/她的影子!

8.每逢特殊的节日或是你生日的时候,他/她不会想到为你庆生,或一句祝福,甚至一条只有节日或生日快乐的短信都没有,说明你们只是同学一样的朋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