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注意事项女生篇   剩女相亲应该注意的五大细节

2015/11/23 13:37:31 作者:S-yu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都是虚伪的,但是在相亲的时候,不必要虚伪,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要夸大,不要高高在上。在相亲的时候,诚信很重要。夸大其词,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虚伪,很功力。

人都是虚伪的,但是在相亲的时候,不必要虚伪,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要夸大,不要高高在上。在相亲的时候,诚信很重要。夸大其词,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虚伪,很功力。交谈在相亲的时候,很重要,让女生考虑是否有必要发展下去的重要导火线…

剩女相亲应该注意的五大细节
衣服整洁,谈吐优雅
人都是喜欢漂亮的事物,第一印象很重要,衣服不必很容重,简单就好,妆容不必很浓,干净就好。对方父母喜欢简单的女孩,而不是一个打扮过于时髦的人。微笑在相亲的时候很重要,温柔地笑,嘴巴不能一定要合拢的笑,或者用手掩住,这是礼貌的表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