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告诉你其4种表现

2016/6/9 13:25:12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总有那么多人缺乏安全感,不仅仅是女性,其实男性也有缺乏安全感的时候,男性缺乏安全感会怎样表现出来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还有一些人从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这类人,有自闭倾向。眼睛,是一个人最真实的内心,当一个人拒绝用真心去与对方交流,足见其性格中的封闭。这类人不是坏人,甚至他们有一颗最柔软的心,只是,性格中的羞涩成分常令他们对这个世界产生隔膜,不敢直观对方,仅仅是缺乏一种与外界沟通的手段。对这类人,要懂得用爱去柔化他,要学会在生活细节上潜移默此地感染他,一个害羞的孩子,最依赖的永远是“母亲”。

再有一些人面对恭维能幽默自嘲。现代社交语言中提倡这样的观点:“当你被别人恭维时,要立马表示否定,这是一种自谦,可以换回对方更好的印象。”的确,这法子本身没有问题,但如果到生活中仔细看看,体会发现,面对恭维。能游刃有余地幽默自嘲的人,其实是有别样的含义。不接受对方的恭维,内心折射出他不愿接受对方的友谊,这类人表面上聪明幽默谦和开朗,实际上他对人际交往有着深深的不屑。他们有极强的自我意识,深谙社交背后的种种现象,他们看透了人心,于是对人心有了更深的不安感。当一个人面对你天花乱坠的恭维还能冷静自持,大概,他是真的无心与你做朋友,聪明的话,公事公办,不要再多奢望其他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