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喜欢你的细节 十个表现看他是不是爱上你

2016/6/11 13:29:41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我们总是喜欢为男人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本身,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宁愿相信,他曾经有过心理阴影而不愿踏入婚···

4、如果他不愿意与你太亲近
“我是男人,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吻你”,虽然觉得很囧很寒,但是想想也是实话吧,如果喜欢你就应该是喜欢你的内在和外在,难道你要一个喜欢你的人与你说“我很爱你,让我成为你的心灵之友吧”……我估计柏拉图他老人家也不会这么说。
5、如果他背叛你
“他喝多了”“那只是偶尔出现的意外”“他是不小心的”……背叛没有借口。背叛这种事情是不会“不小心就发生”的,他不可能说“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摔到别人床上去了。”明知会破坏恋爱中的规矩还要去实施,你应该直接把他甩掉,并告诫自己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拥有。
6、 如果他都喝得醉醺醺才来找你
如果他不愿意为你改变,那么就该离开,因为长远的生活是需要清醒的。
7、如果时机成熟但他依然不想结婚

“也许是我思想太不开放”“他受到童年家庭阴影”“他还没准备好”……许多男人、女人、心理学家、社会学家、人类学家、女权主义者……都可以滔滔不绝的进行一场批判婚姻制度的讲座,告诉你婚姻是落后的制度是古老的财务契约,可是很抱歉,首先你要搞清楚“不想结婚”可能仅仅意味着“不想和你结婚”,那些说“不想结婚”人最后一定会结婚,只是不是和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