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喜欢你的细节 十个表现看他是不是爱上你

2016/6/11 13:29:41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我们总是喜欢为男人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本身,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宁愿相信,他曾经有过心理阴影而不愿踏入婚···

8、如果他不断的与你分手,然后又来找你和好
首先请保持风度,不要再打电话传简讯给他,如果分手,那就是分手。你不要觉得只要他回来找你,你就可以继续跟他聊天、见面、看电影,为他做饭、买礼物、刻CD、喂鱼,问候他的父母和朋友,偷用他的语音信箱查询他的通话记录……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和你分手,不会翻来覆去的折腾你,所以麻烦你清醒点,除非你想成为悠悠球冠军小姐。
9、如果他突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不要花费巨大的精力来解决“失踪男人之谜”,无论你找出了各种各样可以安慰自己的证据和借口,唯一的事实是,他不再想和你在一起,并且没有胆量和你说清楚。请相信,没有什么秘密——他配不上你。
10、 如果他是已婚
没什么好说的,至少在他离婚之前。如果你还想不通,那么大概应该报警——有人把大脑丢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