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 推荐15种礼物即温暖有温馨

2016/6/19 15:01:03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又到一年母亲节,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总是希望给母亲一点点惊喜,一点点感动,感恩她给与生命,陪伴 成长,母亲总是每个人最温情的感恩。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

又到一年母亲节,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总是希望给母亲一点点惊喜,一点点感动,感恩她给与生命,陪伴 成长,母亲总是每个人最温情的感恩。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送什么礼物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聊聊,不同情况送什么礼物好,给大家一点建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当您的母亲在身边……
当母亲在身边,这份礼物可以直达母亲,很多母亲会说不要浪费钱,有心就好,但是一份小小的礼物总是能让她们热泪盈眶
1、为母亲准备一朵粉红的康乃馨
康乃馨的花语是母亲我爱您、热情、真情。这样一朵康乃馨,包含你对母亲那种深沉唯一的爱,是一种对于母亲深沉的依恋。数量建议一朵,太多就显得轻浮,一朵还有唯一的意思。选择粉红色,是因为粉红还代表钦佩、感恩之意。
这个礼物也是比较普及的礼物,但是如果你担心康乃馨会掉落,建议你可以用粉红色的纸张,亲手叠一朵康乃馨,意义会更加深远。
2、带着母亲去逛街购物
对于母亲,她要的永远不是你购买的东西,而是你能陪着她,所以抽点时间陪她逛逛街,闲聊琐碎的生活趣事。让她心灵得到愉悦的快感。
PS:这个礼物如果是女生,当然陪着妈妈,母女一路聊天一路逛街。如果是男生,有女朋友的建议让女朋友作陪,前提女朋友妈妈喜欢哦!
3、给母亲做按摩或者洗脚

在母亲节那天,可以学几招按摩,然后给母亲捏捏,即使你的手法不好,估计她也合不融嘴。或者可以给母亲洗洗脚,一边洗一边聊天。这样作为母亲也特别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