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 推荐15种礼物即温暖有温馨

2016/6/19 15:01:03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又到一年母亲节,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总是希望给母亲一点点惊喜,一点点感动,感恩她给与生命,陪伴 成长,母亲总是每个人最温情的感恩。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

4、让母亲做一天的“女王”
母亲总是为了子女,为了家特别辛劳,所以可以趁着母亲节,让母亲歇歇,家里的家务帮忙打理,让她做一天的女王。充分享受下母亲节的闲暇。
5、给母亲准备一桌丰盛的大餐
平时正常都是母亲在考虑全家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在母亲节这天,可以换换,给母亲准备一桌丰富的大餐,如果会下厨当然更好。如果实在不会,建议选一些合母亲口味的菜肴,最好平时比较少接触的菜式,全家人开开心心吃顿饭。
6、以父之名,为母亲准备一个浪漫的约会
很多人都会在母亲节这天为母亲各种补偿,其实这天最应该是父亲和母亲一块浪漫,可以为他们准备一场浪漫的约会。以父之名,送点玫瑰,为二人准备一顿烛光晚餐,为二人设计一个惊喜的小约会,让这天可以更加浪漫,有惊喜。母亲也会重温少女情怀。
7、全家围坐,闲话家常
平时工作都比较忙,也许你总是早出晚归,那么在母亲节这天,先丢下工作,趁着这个假期全家团聚,围坐吃点水果点心,一起闲话家常,这样的温情也是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8、为母亲添置些家居,并教会她使用
平时母亲特别辛苦,可以为她们添置一些家居,方便日常使用,不过要记得把注意事项、使用方法、说明书给准备好,并给进行注释,方便她们翻阅,最好能耐心地教母亲使用。
也许你远在他方学习、工作,也许你恰巧不在母亲的身边,那这样的情况送什么礼物好呢?”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游子在这一天也要多花点心思让母亲开心……
9、打个电话,发个短信问问母亲近况
母亲节这天无论再怎么忙,一定要打个电话问问母亲近况,最好是打电话。短信还是没有语言来得亲切。和母亲聊聊天,说说趣事,并报平安。远方的你一切安好就是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10、录制一首歌曲、诗歌或者视频,以歌曲/诗歌为母亲送上祝福

可以用手机或者电脑,录制一首祝福母亲的歌曲或者是诗歌也行,在母亲节那天可以以彩信或者是QQ的形式转给她,以歌曲、诗歌甚至是视频为母亲送上祝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