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一般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八个条件让你变得更完美

2016/6/23 13:13:28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一般喜欢男孩子大致是从外形、性格开始的:一、外形俊朗。也说是女孩子常说的“帅呆了”、“酷毙了”。女孩子一般来讲都是比较喜欢外表俊朗、身材高···

女孩子一般喜欢男孩子大致是从外形、性格开始的:

一、外形俊朗。也说是女孩子常说的“帅呆了”、“酷毙了”。女孩子一般来讲都是比较喜欢外表俊朗、身材高大和阳光的男孩,比如说是在大学校园里,那些在大学运动队里的男孩子往往比较容易成为女孩子爱慕和追逐的对象。女孩子评判男孩子的标准:一是外表是否够“帅”,当然,如果男孩子的外表很帅,很容易成为女孩子注目的焦点,也很容易成为女孩子追求的目标;
二是身高是否能够达到她心目中理想的标准,一般要求男孩子的身高必须超过一米七五,太低的身高往往得不到女孩子的喜欢;
三是身体是否健康强壮,病病怏怏容易生病的男孩子一般比较不讨女孩子喜欢。女孩子喜欢和阳光帅哥在一起,这和男孩喜欢和清新自然的女孩是一个道理,因此,男孩应该让自己浑身充满阳光气息。
四、机智幽默。女孩子喜欢说话风趣和幽默机智的人,尤其是能让她感到和你在一起时人很放松,精神上很快乐,能够让她回味无穷的男孩子。你的机智能够时不时的有出乎她意料之外的行为举动,让她的思想中能够闪出火花,比如说你能变几个小魔术让她惊喜连连。或者说是你的幽默能够时常让她感到心情愉悦,能够时时地触动和感染到她的内心世界。或者说你有很棒的活动策划,让她能够欣赏得到你的聪明才智,不管是集体活动还是你们俩的单独活动,都要让她能够感觉到你真的“很有才”,这才能够给她留下终生难忘的俩个人的故事,让她时常沉浸在对你的思念之中。因此,男孩子首先需要培养自己知识水平和道德修养,这样才会有比较好的个人修养,才会有比较文明的行为举止,才会有恰到好处的幽默语言,才能够打动女孩子的芳心。
五、有安全感。女孩子喜欢身材高大的男孩,就是源于想体会得到被保护的满足感,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有一位专职的“护花使者”。因此,高大的男生相对比较容易引起女生的注意,得到女生的青睐。女孩反对男孩子有粗鲁的行为举止,也反对男孩在外面打架斗殴,可她们不反对自己喜欢的男孩为自己争得鼻青脸肿或大打出手,她们认为这样的男孩很有男子汉气息。

六、体贴入微。女孩子喜欢体贴入微的男生对她关怀倍致,尤其是那些远离家庭和父母的女孩,对男生的关怀和关心程度更加敏感。女孩喜欢细心的男孩,因为他们容易和女孩找到共同的话题,这也是女孩希望男孩能自己寻找到俘获她的心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