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生日送什么礼物有意义呢 15种礼物送爱老公

2016/6/27 16:15:3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处得久了,就觉得没有新鲜感了。大家都成了亲人,所以更应该有亲人的保护感觉。例如,特殊的日子一定要记得,一定要给丈夫过一个特殊的生日。老公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10、还可以送一些比较贴心的礼物。像是一套星期袜子。让他每天都能穿着你送的袜子,这么细心的媳妇他怎么会不疼爱呢
11、还可以自己动手做一顿饭菜,送一束鲜花,点上蛋糕上的蜡烛,放上音乐。送一个特别精致的小礼物,袖扣也好、领带夹也好。这些都会让这个男人感到幸福的
12、送老公的礼物也不要忽略了包装哦。礼物本身质量是一个方面,但更多的还是要在礼物的包装及贺卡上的一个渲染。这些都是送礼物要注意的地方哦。
13、有一种小巧玲珑的水晶球,有的会发光,价格也就8——10元。

14、男士香水,没有什么比味道更能让人记忆深刻的。据说人类天生就被探测荷尔蒙的器官,就在隐藏在双唇之下。用气味营造一种记忆,你们在一起,将会韵味悠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