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表现是什么 7大婚姻问题解析

2016/6/30 14:30:3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表现是什么,众所周知,对妻子甜言蜜语,再加些调侃逗笑的佐料,不失时机地夸她一番,对配偶讲话的方式是构成夫妻关系和谐与否的要素之一。

“有时候我想离开他。但我从不敢多想,因为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看我,让我感到很为难,只好责怪自己想入非非,对他不专心。”如果你时常有这样的念头,那你的婚姻就很危险了。
6、和伴侣一起度长假
在旅游胜地一起度假,是一件令人羡慕的美事。但是如果度假只选择短假,就意味着无心和伴侣在一起逗留太久,有时候这也是一个感情出现裂痕的标志。
7、两人不再争吵
“这才是最坏的标志,”李小姐说,“那些整天吵架的小两口反而比有气闷在肚子里的夫妻更容易生活在一起。争吵至少表明你还有热情,有勇气真诚地交流。而那种懒散冷淡的默不作声则是最大的离婚征兆。夫妻间的争吵有两种:一是愤愤然,怒气一消,万事太平;二是淡淡的,此时已是覆水难收,无可挽回。

上一页123